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21 14:30      来源: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的3倍,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各招聘岗位面试人选见附件。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6月29日至6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审查地点。菏泽市定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二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定陶区东丰路东段人社局院内)


  (三)资格审查方法。面试人选提交本人笔试准考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的《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索引页、本人页)、学信网下载的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寸近期免冠照片5张(须与报名登记表上传照片同底版)、相关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材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服务基层项目类别的相关证件和考核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要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对开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可暂不开具,但须在考察体检前提供。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要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


  面试人选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事业单位主管机关将终止其聘用程序。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终止聘用程序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职位录用计划3倍的,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从该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 、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了解面试纪律要求,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考生本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面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30-2223693


  附件: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选名单


  菏泽市定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