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7 14:47      来源: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
【字体: 】              

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菏泽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梯队,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53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报考中医学、针灸推拿、普通放射岗位要求第一学历为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起参加研究生国家统招,考试招生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符合报名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以岗位计划表中的要求为准;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监察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定向、委培毕业生未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的;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未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未经签约单位同意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的;属于菏泽市定陶区卫健系统在编或备案制人员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能应聘的其它情况。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岗位及计划详见《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务必于2021年6月30日17:00前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没有按时报名填写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

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上传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材料造假者将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微信、短信等方式反馈资格审查结果等信息,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通过电话通知。

四、面试

面试采取面谈、答辩、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所报招聘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和水平。聘请相关专家担任评委。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聘用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通过电话通知。

五、考察和体检

1、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岗位要求,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如出现2名及以上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学历高、取得卫生专业相应执业资格早、年龄小者优先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人选。主要考察其现实表现、职业道德、敬业精神、业绩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因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报考岗位依次递补。

2、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提出聘用意见,报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凭《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和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间,聘用人员享受财政补贴事业人员同等工资福利等待遇。

七、其他

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菏泽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由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公开招聘期间的公告事项均在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dtrmyy.cn/)发布,请及时关注,注意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

咨询电话:0530-2257200

监督电话:0530-2250068

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

(菏泽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年6月17日

附件: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第二批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