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招聘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5 17:34      来源:崂山区政务网
【字体: 】              

2021年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青岛宏沣实业有限公司受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1名。

二、工作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森林消防大队指定工作地点。

三、岗位职责

1、参加森林扑火知识培训、扑火技能训练,对指定区域进行巡逻;熟悉区域内山情、林情、社情,地形、道路等情况,负责对社区防火人员的日常考核、管理;

2、对指定区域防火通道、防火隔离带、公墓、枯死树木杂草等清除、查处捕鸟违法行为、夏季参与山林病虫害防治、参与森林抚育;

3、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集中食宿,24小时值班备勤。

4、参与街道森林火灾扑救任务;依法协助管理野外火源;协助做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依法协助森林野生动物保护;进行扑火技能、体能等专业训练;执行上级下达的应急救援等工作任务;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任务。

四、招聘条件要求

(一)应聘人一般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

(1)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以内;

(2)性别要求:男性;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北宅街道办事处常驻户口;

(5)熟悉社区情况,熟悉辖区林情,有社区工作经验的优先招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满释放的;

2、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人员,近三年内受到留党察看、撤职以下党纪政纪处分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岗位辞退未满5年的;

5、曾有吸毒,精神病,传染病史的人员;

6、不符合法律、规范性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其他人员。

五、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附件1);

(2)诚信承诺书1份(附件2);

(3)退役军人退伍证(若有)复印件1份;

(4)毕业证书、相关职称资格证书(若有)、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页、索引页、个人信息页)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5)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1份(可在“青岛公安”微信公众号开具或提交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原件);

(6)本人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所提供的资料不全、无法辨认以及弄虚作假的一律不予通过审核。

六、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须下载《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

2、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6日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6:30)

3、报名地点:

李沧区海信东山郡东区5号楼2901室。

联系人:臧经理 18561552565

七、资格审查
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全过程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面试,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八、考试录取办法

考试分为面试和体能测试两部分。

面试及体能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微信招聘群中另行通知。
(一)面试级体能测试

1.面试以答辩的形式进行,总分为100分。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工作履历及素质等方面。

面试采取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在微信招聘群中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基本体能情况。

(二)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将于体能测试结束后在公司微信招聘群中公布。

(三)考察、体检及录用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者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条件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经体检和考察合格者方能被录用。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照总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崂山政务网、宏沣公司微信招聘群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和签订劳动合同的、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被取消资格、体检不合格及因事业编考录等造成的空缺名额,按照总成绩等额递补。

九、工资待遇

高山巡逻专职管理员的工资待遇随街道森林消防大队队员工资待遇的调整而变化,工资报酬参照街道森林消防大队队员工资标准。

附件:

1.高山巡逻专职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2.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