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青岛城阳区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8 17:02      来源:青岛城阳政务网
【字体: 】              

  关于2021年城阳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做好2021年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根据《2021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和《关于2021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城阳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方式


  1、现居山东省外以及现居山东省内近14天内曾出省或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可采取“邮件+视频”的方式开展资格审查工作。


  2、其他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上午,共两批。


  第一批:8:30—9:30


  第二批:10:00—11:00,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600号(城阳区人民医院急诊楼5楼第三会议室)


  四、提交材料


  考生须向招录机关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证、学位证、1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以及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相关证明材料详见《关于2021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资格审查场地时,考生须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2、考生须听从资格审查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资格审查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疫情防控体系。


  4.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感冒发烧。


  六、其他


  1、招录机关会提前联系采取视频资格审查的考生,考生须配合招录机关做好材料邮寄和视频资格审查的相关工作。


  2、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如实报告健康排查有关信息,确认参加面试。


  3、在资格审查过程中,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录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录机关将终止其录用程序。


  附件:2021年城阳区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城阳区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