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5 17:36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21年度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招录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请报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并已进入面试人选范围的考生本人于2021年1月19日(周二)下午14:00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副楼南503会议室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济南市解放东路16号,从北门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时,请务必提交以下材料: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二、笔试准考证(留存复印件1份);


  三、 《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四、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底版一致);


  五、有关证明材料: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以及其他高等教育所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有关证明材料。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二)在职人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六、请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下载《面试人员健康排查登记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并签字后,现场审查时一并提报。面试资格审查原则上本人须到现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于存在《面试人员健康排查登记表》中以下情形的,请联系我厅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按要求采取视频、邮件等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一)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二)属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


  (三)有发热、乏力、咳嗽或打喷嚏、咽痛、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症状的;


  (四)在医学隔离观察期内的;


  (五)所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六)核酸检测呈阳性的;


  (七)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


  (八)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九)其他不适合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情形。


  因上述原因无法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审查的,请于1月18日前与我厅联系,沟通相关情况。本次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面试前须提前进行相关材料的现场核实,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现场面试资格审查的,一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


  八、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报考指南》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1-81915802、86956550


  附件:面试人员健康排查登记表.doc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