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青岛市审计局考试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4 16:50      来源:青岛市审计局
【字体: 】              

  关于2021年青岛市审计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及《关于2021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相关内容,现将进入青岛市审计局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 月19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3:00


  资格审查地点:青岛市审计局4楼东会议室(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2号甲帝威国际大厦)


  二、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要求


  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现场参加资格审查。


  证明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须在2020年11月前取得)、1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岗位需提供劳动合同、两年以上社保缴费记录、工作证明等,若已离职,需提供离职证明或失业证明;2021年应届生报考的,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或同意报考证明(也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注:证明材料均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按照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资格审查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资格审查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山东省健康通行码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后,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进行资格审查。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主动报告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及14天内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如有其他特殊情况,也须第一时间报告。


  4.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下载《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于面试前14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


  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青岛市审计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