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滨州市沾化区实验高级中学招聘教师招聘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3 15:37      来源: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字体: 】              

  滨州市沾化区实验高级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招聘公告


  沾化区实验高级中学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占地300余亩,可容纳学生6000人。根据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要求等详见《滨州市沾化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和教师资格等。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9日 — 1月31日24:00


  查询时间:2021年1月19日 — 1月31日12: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3)和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扫描件或者图片)打包发送至邮箱bm3080006@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沾化实验高中+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勿重复提交报名信息(如遇特殊情况请与审核人员联系0543-3150009)。


  (三)网上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1年1月19日 — 1月31日12:00


  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在网上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前及时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立即取消资格。


  特别提醒:为了防止报考人员在发送邮件过程中因网络原因丢失,出现报考人员邮箱显示已发送成,bm3080006@163.com邮箱却未接到报考邮件的情况,请报考人员在发送邮件24小时后未接到邮箱回复的,立即拨打咨询电话联系审核人员。


  (四)缴费


  免费


  四、考试


  高中文化课教师采取“笔试(学科高中教材)+试讲(学科高中教材)”的应聘方式。考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考察范围资格。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五、考察和体检


  (一)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对招考岗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进入考察范围的       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各1份: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并签名承诺;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薄索引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同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不含报名表);


  6、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


  7、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其他应提供的相关材料。


  考察对象在报考期间的表现,也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


  (二)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体检项目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公示聘用


  按照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结束经考评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七、薪资待遇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工资待遇每月6000-10000元。正式聘用的年薪6—15万元,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特级教师,获省、市、县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者年薪面议。学校为教师提供食宿,享受寒暑假工资。


  八、其他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咨询电话:0543-3150009  3080006  18706649001


  监督电话:19954330007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工作日)


  附件1、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附件3、报名信息统计表


  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