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重要!山东线下24天24晚魔鬼集训营即将开课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16 16:1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什么考公有的人一次就能上岸,有的人年年考,年年落榜?


  很多人会用这样的理由安慰自己:


  人家运气好,选岗好,对手弱……这次我就是练练手,没怎么看书,若是好好复习,一定也能考上。


  但真的是这样吗?不如先问问自己两个问题:


  1、你真的只是想练练手,不想上岸吗?


  2、下次真的能做到心无旁骛,好好复习吗?


  2021山东省考已经启动,凭什么“这次”上岸的不是你!拼尽全力!不错失良机,立即行动起来吧!


  山东线下24天24晚线下魔鬼集训营即将开课,这次集训,肯定比你之前参加过的所有线上或线下课程都更有效!


  开课时间:11月23日-12月16日


  开课地点:济南(包住宿)

 

  01、低效碎片化学习,转换为高效系统学习


  碎片学几个月不如高效学24天。笔试前一个月,平均分配行测申论所有考点,确保每个考点都有充足的时间来复习。

 

\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8点正式进入学习状态。白天名师精讲+刷题互相配合,不浪费每一分钟;晚上7点到9点进行课后作业练习和答疑。最后睡前1小时,整理错题,做好一天学习的收尾。


  02、一线名师带领,备考也没有那么难


  没有专业老师带领,自学时经常把一个考点翻来覆去地看,浪费了宝贵的复习时间。


  这次魔鬼集训营,将由多名一线金牌讲师,带领考生最后冲刺。


  老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你的复习效率。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你会发现很多考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

 

  申倩老师感觉已经不用多说了,公考通招牌申论名师。之前开设的五一集训营,5天时间让学员的申论从55分提升到80分。


  申老师在学员中的评价非常好,是一位深受大家信赖的老师。

 

\

 

  行测陈芮老师不光在学员中人气极高,连学员家长都忍不住过来一起听,还给老师点赞~

 

\

 

  众多名师,如果在这里一一介绍篇幅实在有些太长,但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03、拒绝重复劳动,直击复习重点


  如果你之前在复习笔试时投入的时间不够多,面对2021年提前的山东省考,不知道怎么抓复习重点,分不清主次,那么,报一个考前集训班是很有必要的。


  这时候报班学习,就是直接帮你做好学习计划,把有限的时间充分投入到能提分的模块上。


  课程只讲众多考点中最核心的内容。跟着老师走,直击复习要点,高效学一天,效果远胜于书山题海盲目的苦学十天,极大节约你的整体复习时间

 

  04、沉浸式学习环境,不为任何事分心


  选择线下班,你将获得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上课期间上交手机,还有助教全程监督。遇到复习上的任何问题,当场就能解决,加深记忆。


  这24天24晚的效果,肯定比你自己苦学半年还好。

 

\ \

线下班的学习环境

 

\ \

本次线下班的住宿环境

 

\

本次线下班详细地址

 

 

  05、班型多,优惠大,随心选择最适合你的


  不管报那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课程,开课前理论先行。


  济南开课,课程费用包含住宿。把到处找住所的精力省下来,全部投入到课程之中!

 

\

 

  提前报名,快人一步,不要给自己再次留下遗憾。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