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山东省考】24天24晚线下魔鬼集训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6 15:4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山东省考结束不久,2021山东省考又传来重磅消息:或提前至12月笔试!复习怎么办?

 

  时间紧,考试难!!如何奋力一搏?公考通特针对山东省考设计的【24天24晚线下魔鬼集训营】已经上线,适合想为了山东省考冲一把的考生,线下授课更高效。


  24天24晚魔鬼集训!报到地点:济南。开课时间:考前一个月。

 

  大家也可以看看之前授课的线下班的场地照,感受一下学习环境。

 

\ \

线下班的学习环境

 

  1、 精讲+刷题,缺一不可


  考前一个月,准备开课。


  每天进行2次名师精讲+刷题。每天长达9小时的高强度特训,让你的成绩飞跃式提升。

 

\

 

 

  2、 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名师坐镇,熟悉山东考情


  这次的线下班真的是明星教师阵容,教师全部都有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非常熟悉山东考情。


  其中几位更是申论面试双栖名师,上过公考通课程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对他们十分熟悉,好评如潮!

 

\

 

  众多名师,如果在这里一一介绍篇幅实在有些太长,但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3、 多种班型,喜欢哪种选哪种

 

  11月15日前报名,优惠多多,具体优惠政策详见下图:

 

\

 


  不管报那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课程,开课前理论先行!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