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直播]山东省考报名答疑公开课 助你挑好职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7 15:2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山东省考招录7360人,相较去年扩招141%!这对大家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千万不可错过!

 

  而本次考试报名入口将于5月7日9时准时开通,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了,但是关于报名政策,你可能会有这些疑问:

 

  怎么挑一个好职位?


  考试类别A类和B类的区别,工作性质有什么不同?

 

  我是2018年的毕业生,没有签过合同,没有交过社保,能以应届生身份报考吗?


  2020年7月份,函授本科毕业,以本科生身份报考2020公务员考试,可以吗?


  会计学专业可以报考经济学类职位吗,如无特殊要求,函授本科学士学位是否可以报考本科学士学位职位?

 

  请问哪些职位需要考专业科目?

 

  ......


  别担心,这些通通不是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报名,5月7、8日下午两点,我们开通了报考答疑免费公开课,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点击下列图片提前加入课程,上好闹铃准时观看:

 

[直播]山东省考报名答疑公开课 助你挑好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