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注意了!2020年德州禹城将招聘309名教师!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0 13:3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前段时间,禹城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0年工作安排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全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其中提出了2020年禹城市的教师招聘计划。

 

\


  从上图可得知禹城市在2020年中,共计划招聘教师309名。截至目前,山东省内已经有多个地市都发布了2020年的教师招聘计划并公布了具体的招聘数量,从招录人数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各地市针对教师的扩招趋势。


  除此之外,针对教师的减负以及待遇提升也越来越落到实处,3月3日,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中提出,山东将提高教师工资待遇,确保平均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另外,还将在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试点,提高民办学校老师养老保险待遇。


  当前全省的教师招聘尚未开启,对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备考时间比往年要多出许多,但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本该上半年举行的各种考试,在疫情结束后也将会加紧进行笔试,时间上必然很紧,这也要求大家在当前就要想好自己要参加的考试,并且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