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0年山东滨州滨城区委政法委员会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24 09:02      来源:滨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滨城区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受滨城区人民政府委托,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滨城区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1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27日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附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记录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09:00—3月31日17:30


  查询时间:2020年3月27日14:00—4月1日12: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sdbz/02/,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提交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和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只能查看,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有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报考资格,且对报名审核结果造成影响的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


  (二)网上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3月27日14:00—4月1日12:00


  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sdbz/02/,查询初审结果。因本人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更改报名信息而导致未能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各环节进行资格复审,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学历、工作经历等不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将按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0年3月27日14:00—4月1日24:00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笔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


  因疫情影响,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方式进行。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按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


  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招考职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bincheng.gov.cn)公布。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未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重点测评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设立最低合格分数线,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考察范围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


  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bincheng.gov.cn)公布。


  四、考察和体检


  (一) 考察


  考察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实际水平等,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考生须在考察阶段提交以下材料各1份:


  1、《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签名承诺;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索引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2002年及以后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


  (二)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对报考人员因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依次进行递补。


  五、管理及待遇


  对考察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管理,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内含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月薪2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月薪2500元,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按规定享受工龄工资、奖励工资等岗位工资福利。


  六、其他


  因疫情影响,《2020年滨城区区直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020年滨城区审计局及乡镇街道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和 《2020年滨城区民政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考试同步进行,请已报名的考生勿重复报名。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本单位工作人员均为QQ咨询群内管理员,名称统一为:展鸿客服。如若有冒充工作人员加考生好友,或者私聊考生,或者索要考生个人信息等行为的,请直接举报或者提交腾讯举报中心处理。


  咨询电话:0543-3080005  0543-3150009


  QQ咨询群:207485573


  监督电话:15345437586


  附件:岗位计划表


  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