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非全日制学历能报考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06 13:5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平时关于参加山东省考的学历问题,除了大专能不能报考之外,出现频率比较高的还有成人本科、函授等能不能报考。


  关于学历问题,2019年山东省考公告中只列出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对学历形式没有明确说明。


  但是在报考指南中有提到:

 

  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学历、学位、户籍、相关工作经验等)应在2019年3月前取得。

 

  这是去年的公告,那么今年的应该顺延,就是:


  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学历、学位、户籍、相关工作经验等)应在2020年3月前取得。


  这意味着除了2020届应届毕业生之外,其他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要在报名前取得。


  所以非全日制学历没拿到证书前原则上不可以报考,如果已经取得证书那报考就没问题了。


  注:以上关于公告要求内容以实际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