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官宣!不统一组织2020年教师招聘,各县组织开展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03 11: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重要消息:省人社厅不统一组织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由各县级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开展教师招聘!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山东政务服务网:


官宣!不统一组织2020年教师招聘,各县组织开展


  咨询内容:尊敬的领导,您好,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综合类已发明确考试时间安排和报名时间,想问一下,咱们教育类大约啥时候考试,还是像往年一样和综合类一起出公告,一起考试么?还望领导百忙之中给予回复,万分感谢!

  答复内容:针对您咨询的问题,山东省教育厅办理并答复如下:我厅不统一组织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由各县级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开展教师招聘,具体事宜可向各市人社部门咨询。


  综上,我们可知2020年山东教师招聘不统一组织考试,而对考生来说有利有弊。利好是增加了好几次考试机会,不利的因素是高分学霸到各地轮番考试,竞争激烈。现在,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安心备考,提高得分能力,唯有如此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