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0山东省考报名选这两类职位上岸几率大!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9 11:2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由于山东省考竞争压力大,考试难度高,因此考生要根据自身情况、特长,尽量选择符合那种限制条件多,竞争低的职位,这样考上的机会比较高。


  1、 限制条件多的职位


  一般限制条件多的这类职位,竞争率低,表现在学历、工作经历、专业限制等方面;如:有的职位只要求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报考的,如果你符合以上要求,至少能pass掉更多竞争对手。还有的比如“气象局”,要求地气象类数学类专业、硕士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等,符合此类条件要求的考生比较少,更容易考上。

 

2020年山东省考选这两类职位,更容易上岸!

截自2019年山东省考聊城职位表


  2 、边远地区职位


  每年的山东公务员考试,多数考生一般会选择地区位置经济较发达,吸引力较大的城市;可到了基层边远地区,本来报考的人就少,专业再一限制,能报名的人就更少了。对于想报考边远地区公务员职位的考生,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