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答疑!什么是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待遇如何?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2 11:3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务员一向被称为是“铁饭碗”,也是许多大学生的职业选择之一,而山东作为公务员考试大省,公务员报考一向火热。


  近两年,山东省各地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持续开展,国家对基层干部工作越来越重视,报考乡镇公务员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答疑!什么是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待遇如何?

 

  2020山东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


  招录人群:任职三年以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从事5年以上乡镇(街道)工作人员


  学历要求: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年龄要求:40岁以下

 

  福利待遇方面:相对来说,基层公务员相对于的各项福利待遇也比较稳定,五险一金,节假日双休,另外还会有乡镇补助,下乡补助和值班补助。


  晋升途径方面:一般基层公务员想要晋升,可以通过遴选、提拔、公开选拔等方式进行。只要自己足够优秀,努力提升自己,得到晋升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最重要的是,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基层干部的选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的公务员才可能被培养,这无疑对乡镇公务员来说是非常好的激励,有意向报考2020山东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备考啦,预祝顺利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