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9年山东聊城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30 08:14      来源: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聊城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我市“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已进入体检环节。根据《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19年聊城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规定,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考生的总成绩。根据考生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有效竞争的职位,拟确定为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报考我市同类职位(指同一种服务类型)其他进入体检所有人选的面试最低成绩。我市有效竞争职位面试最低分为:支教类76.70分,支医类72.70分。现将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聊城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范围名单(见附件1)


  二、集合时间地点


  请各体检人员于2019年8月1日(周四)上午6:30前在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振兴西路166号)一楼大厅集合。


  三、注意事项


  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体检须知》(附件2)要求,提前做好体检准备,并保持电话联系畅通。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在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


  联系方式:2189065、2189062


  附件1:2019年聊城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范围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聊城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