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公务员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对年龄有何要求?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2 13:0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加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了解了报考政策,才能静得下心复习。本文,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解答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录用人民警察的年龄是如何规定的,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问:录用人民警察报考年龄是如何规定的?

 

  答:司法行政部门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一线干警报考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当年应届研究生(非在职)及狱医、心理矫正等特殊职位招考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问:录用人民警察需要测评体能吗?


  答: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招录时需测评体能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提醒: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复习现在可以开始了,有志加入公务员队伍的考生可借助最新版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早日备考,争取在考试中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