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选调生考试进面了,资审材料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13 11:1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山东选调生资格审查公告已发布,大家一定要记得发送短信确认(编辑短信“姓名+笔试准考证号+参加或不参加”) ,千万别错过时间哦!

 

  点击查看:2019年山东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和填报志愿通知汇总(各地市)

 

  资审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过期或丢失的考生,须提交公安机关发放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非自荐材料),其中,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有研究生学历的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干部任职经历仅发生在本科院校学习期间的,须由原本科院校或所在院系党组织出具证明其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盖章的《山东省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登记表》(A4纸打印,信息真实有效,盖章符合要求。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学生干部任职经历、入党时间与《报名登记表》中记载不一致的,须由毕业院校或所在院系党组织出具证明材料。


  (6)本人签字的《山东省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诚信承诺书》。


  (7)海外高校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材料(5)、材料(6)原件及上述其他材料复印件均需1份,资格复审后由市选调办留存。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时候、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