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潍坊市图书馆招聘讲解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20 09:19      来源:潍坊市图书馆
【字体: 】              

  潍坊市图书馆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市图书馆建设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潍坊光耀千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图书馆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讲解人员3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热爱讲解工作,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播音主持及相关专业,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有艺术特长,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具有讲解讲评所应有的形象气质和培养潜质。


  (四)年龄25周岁以下(1994年以后出生)。


  (五)在市图书馆工作期间,须遵守市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3月8日(周一到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潍坊市图书馆三楼组织人事科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需携带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普通话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考核


  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先进行面试再进行笔试。


  1、面试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持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详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临场反应及现场讲评等综合素养。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


  笔试人选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笔试人选。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2、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总成绩按面试、笔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试用范围人员。


  四、聘用


  经笔试、面试拟定试用期人员,试用期3个月后经考核、体检合格的,与潍坊光耀千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潍坊市图书馆工作。人事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委托人事部门管理,具体工作由图书馆安排分配。


  招聘咨询电话: 8268085


  附件: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019年2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