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日照市齐鲁文化促进会招聘7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14 08:55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日照市齐鲁文化促进会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照市齐鲁文化促进会是在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关怀指导下,在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的业务指导下,在日照市民政局及市文广新局的业务监督下,同意成立的社会团体,旨在弘扬中华文明,传播齐鲁文化,繁荣全市市民文化生活。


  根据协会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计划及专业要求

 

招聘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及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综合

办公室

行政文秘岗位

2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文秘类、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宣传

岗位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PS等设计软件

信息技术岗位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财务部

会计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会计资格证

影视部

影视部

2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表演艺术类相关专业

 


  二、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吃苦耐劳,勤勉尽责。


  2.年龄在32周岁以下,32周岁以下指“1985年12月13日以后出生”。


  3.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4日—12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日照市人力资源市场1楼大厅(北京路128号)。


  3.报名咨询电话:17606337887,0633-8866279。


  4.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日照市齐鲁文化促进会应聘人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其他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凭境外学历应聘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资格审查


  组织专业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通知参加面试,按照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的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或隐瞒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聘用资格。


  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的,根据实际人数参加面试,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确定是否录用。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面试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确定初录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初录人员。


  五、体检和考察


  对初录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学识和技能等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成绩优秀者转为正式员工,月薪4500元;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员工依法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七、其他


  1.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日照市齐鲁文化促进会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应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


  日照市齐鲁文化促进会


  2018年12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