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枣庄峄城区招聘社会化职员11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07 09:36      来源:峄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峄城区公开招聘社会化职员简章


  为加强全区招商引资和开发区建设,充实服务和管理力量,打造高素质的招商队伍,优化营商环境,促推经济发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三)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四)身心健康,符合体检标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招聘工作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指1982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六)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等证书需在2018年12月14日前取得;


  (七)符合本简章要求的专业及其他资格;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参加应聘。


  其中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


  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于体检前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


  共计11人。具体招聘岗位、具体条件和人数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采取同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4日9:00—12月16日16:00


  查询时间:2018年12月14日11:00—12月17日16:00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www.ycq.gov.cn(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具体报名办法是: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且须在报名时上传照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20K以下)。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8年12月14日11:00—12月18日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应聘人员应缴纳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特困家庭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通过招聘单位初审后,于12月17日9:00至16:00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中兴大道10号南二楼)办理减免手续。审查核准后,考生本人要网上确认。其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应聘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特困家庭的应聘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须出具被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18年12月27日9:00-12月29日9:30下载、打印《准考证》、《2018年峄城区公开招聘社会化职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后果考生自负。以上材料A4纸打印,是报考人员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确保字迹、照片清晰,不能提供上述材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12月29日  9:00—11:30


  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笔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闭卷考试,统一组织阅卷。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和考试范围。试卷满分为100分。


  (五)面试


  参加面试人数按规定的比例(招商岗位1:5,其余岗位1:3),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2018年峄城区公开招聘社会化职员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及岗位要求的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或工作业绩证明及其它相关材料。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面试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计划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以上规定面试人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统一公布。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招商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其他岗位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它要求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指定报名网站信息并保持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


  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再次出现并列时追加招聘计划。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面试具体方式、时间和地点在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考察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学业)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在县级(含)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对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参加面试并考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www.ycq.gov.cn(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合同为三年一签。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招商岗位人员每月工资2000元,缴纳“五险”,每年底可根据工作完成实绩,经考评后,一次性发放不超过6万元的绩效工资。其他岗位人员每月工资2000元,缴纳“五险”,每年底可根据工作完成实绩,经考评后,一次性发放不超过3万元的绩效工资。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其他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www.ycq.gov.cn(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政策咨询电话:0632-7799900


  附件下载:2018年峄城区公开招聘社会化职员岗位汇总表


  2018年12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