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寿光市稻田镇社区工作者招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17 17:09      来源:中国寿光
【字体: 】              

  稻田镇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


  因稻田镇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新闻写作、会计、计算机、统计及相关专业优先。


  3、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4、热爱乡镇工作,能吃苦耐劳,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二)招聘人数:8人,其中文秘(新闻写作人员)1名,会计、计算机、统计人员共7名。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20日


  报名地点:稻田镇政府办公楼一楼102室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到公共邮箱dtcwk2018@163.com(密码:abc123)内下载打印《稻田镇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贴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内容填写准确,字迹工整。


  2、报考人员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已经就业的人员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3、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2)现役军人;(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4)未取得相应毕业证书的;(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资格审查


  成立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小组,由有关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负责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核


  1、体检和考核工作由稻田镇政府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于考生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取资格。


  2、考核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在对考生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核的同时,重点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


  3、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及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从报考本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招聘工作结束后不再递补。


  六、待遇及管理


  考试、考核工作结束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合格的办理相关手续。稻田镇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工资标准:文秘(新闻写作人员)月工资4000元,其余社区工作人员月工资2000元,入三险。


  整个招考工作由市稻田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考工作程序和纪律的现象,将取消录用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15905361456(薛)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