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可以兼报几个职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17 10:4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暂未开始,考生获悉最新相关报名信息可继续关注本站,公告、职位表发布以后本站会及时更新,并提供报考入口,考生可直接点击进入报名。


  众所周知,想要在省考中一举成“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就有考生想自己能不能多报几个职位,兼报一下,这样就增加了上岸的几率。对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这种想法是行不通的。


  查看历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都有明文规定:


  1、在全省范围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不可兼报。报考人员在招录机关资格审查前多次登陆填报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招录机关审查通过,不能更改。


  2、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齐全。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因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齐全,影响网上报名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因此,考生在最新招录公告、职位表发布以后,就要抓紧时间查看招录政策,找出自己能报考的职位,结合自身情况想清楚要报考哪个职位,然后果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