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选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9 13:59      来源:中国寿光
【字体: 】              

  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工作的意见》(寿办发〔2015〕37号),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20人,其中法学及其相近专业1人,财会及其相近专业1人,土木工程、城市规划、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及其相近专业4人,不限专业14人。


  二、报考范围


  报考人员须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教育、卫计系统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除外。


  三、报考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


  (二)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身体健康。


  (四)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五)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男,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特别优秀的,报名条件可适当放宽。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寿光市机关事业单位未满服务年限的不允许报考。


  (四)尚在试用期内的(含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任职试用期等)。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方法步骤


  (一)报名


  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同意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


  1、报名时间。8月10-1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B2013房间。


  联系人:郭晨,电话:0536-5192863;18366380866。


  3、报名材料


  ①从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http://www.shouguang.gov.cn/sgrsj/)通知公告栏下载并如实填写《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一式1份,并附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


  ②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④已就业的,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选聘资格。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审查确认。


  (三)考试与考察


  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试的组织方式。考试的组织方式、考试时间将在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予以公示。报名人数不超过选聘计划数的,只进行考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人社部门与选聘单位主管机关共同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岗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同时,查阅干部档案,认真核实“三龄二历一身份”,以及有关报考信息是否真实、相关手续是否完备。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四)确定人选与公示


  确定的初步选聘人员,研究同意后,在市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初步选聘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由人社部门办理调动手续。对违反遴选规定弄虚作假经查实的,取消公开选聘资格。


  附件下载: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