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政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9 09:19      来源:中国·章丘
【字体: 】              

  济南市章丘区政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招聘简章


  经区政府同意,济南市章丘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委托济南顺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窗口人员。就公开招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单位


  济南市章丘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二、招聘计划、岗(职)位和人数


  总共招聘10名综合窗口人员,主要职责是为审批窗口提供前台咨询、审查、导办、网办等辅助工作,报名人员须服从统一调配。


  三、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良好,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立场;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至2000年6月期间出生);


  4、道德品行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5、自愿从事审批服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6、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7、身体健康形象佳,无重大传染性疾病;


  8、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章丘区户籍,法律、计算机、建筑工程、会计专业优先录用。


  (二)不能应聘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2、因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正在接受审查尚未有结论的;


  3、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4、与原用工单位存在劳动纠纷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


  (三)其他


  在职人员应聘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毕业证须在2018年7月30日之前取得;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四、用工形式及福利待遇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二)福利待遇:


  1、工资标准:不低于济南市最低工资标准。


  2、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及工伤保险)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2018年6月2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17:30


  报名地点:济南顺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


  1、应聘人员严格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前要仔细阅读招聘简章,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等条件,于2018年6月20日14时前登录章丘区政府网、微信公众号“济南顺通”下载《招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按要求进行规范填写或打印(本人签名需手工填写),贴好照片。


  2、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招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式3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白底彩色免冠照片1寸2张、2寸2张。


  (3)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个人信用报告(本人凭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并打印)。


  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缴纳考务费每人80元。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请登录章丘区政务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顺通”,不再电话另行通知。


  六、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


  (二)面试


  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有参加考试的人员确定。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每人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当日公布成绩。


  (三)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员。招聘岗位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员,若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考核确定拟聘用人员。


  七、体检、考核


  对确定的体检人员,在区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进行考核,考核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可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核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核对象。


  因弃权或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八、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统一培训上岗。试用期1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用劳务派遣制。


  九、信息发布和其他


  此次公开招聘的简章、成绩、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等等有关信息通过章丘区政府网、微信公众号“济南顺通”进行发布;


  本次招聘不委托或授权任何网站和媒体机构发布招聘简章;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31-83263636


  报名地址:济南顺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原济青路绣江人家小区门口西侧)


  附件下载:济南市章丘区政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招聘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


  济南市章丘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