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5月下旬可查询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21 10:3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4月21日,笔试结束以后,考生最关心的就是成绩何时发布了。查看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可知公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5月下旬。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记住查询时间。


  查询入口同报考入口(查询入口开通后,本站会提供查询入口,考生可直接点击进入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


  招录职位有其他专业科目考试(如外语等)要求的,按规定进行专业科目考试。


  笔试人员可于5月下旬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