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是如何计算的?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10 10: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综合成绩如何计算?不少考生都很关心。以下内容是根据招录公告部分内容整理的,考生可查看。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


  其他有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按职位条件设定的计算比例,将专业科目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计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

 

  2018年5月下旬以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登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面试公告。


  从以上成绩计算方式来看,可见行测申论笔试成绩占综合笔试成绩的比例相等,因此考生在备考中要分配好时间,不能忽视某一科目的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