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8年山东青岛国际邮轮港招聘管理局职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6 14:39      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2018年职员招聘简章


  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成立于2016年,是经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决定,依照法定程序组建、实行企业化管理、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法定机构,主要负责青岛国际邮轮港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制度创新、综合协调等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青岛国际邮轮港建设推进工作体制机制的通知》(青委〔2016〕102号)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青岛市功能区职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厅字〔2014〕30号)的有关要求,现就我局2018年公开招聘职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职位


  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财务审计部副部长1名、经济发展类副部长1名。


  二、资格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具备拟担任职位所需的文化程度、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2月6日。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 2月6日至2月13日。


  (二)报名材料


  《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招聘职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外籍人才应出具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且需经我驻外使领馆或申请人所在国驻华使领馆认证)、职称;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简介及相关证明材料,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有关材料。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及拟报考职位的聘任条件和专业要求,限报1个聘任职位,应聘人员应于2月13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材料扫描件(原件审核时间另行通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招聘单位邮箱(ylggljrs@163.com),电子邮件以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邮件“主题”栏和发送到邮箱的附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报考岗位”,如“张三-财务审计部副部长”。应聘人员应注意核实邮件是否成功发送。


  (四)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反馈给应聘人员。


  四、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在市相关部门监督下,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适应报考岗位要求的能力等。考试考核时间和形式等有关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依据应聘人员考试考核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并根据国家有关标准进行体检。


  五、公示聘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qdhrs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任的,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招聘单位与其签订聘任合同,确定聘任关系,明确聘任期内的岗位职责、工作目标以及薪酬待遇等,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备案。


  因考察体检、公示不合格或个人放弃聘任资格等空缺出的名额,根据职位应聘人员考试考核情况,确定是否递补人选。无合适人选的,该职位空缺。


  六、其他事项


  单位名称: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


  咨询电话:0532-67757036


  通讯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新疆路8号中联自由港湾


  电子邮箱:ylggljrs@163.com


  邮 编:266005


  监督电话:0532-85911272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1.2018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职员招聘计划表


  2.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招聘职员报名登记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