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7年山东烟台长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24 11:40      来源:长岛县政府
【字体: 】              

  长岛宇林劳务派遣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三)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 派遣至长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事工商登记窗口服务、档案管理等工作。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从事劳务派遣岗位工作;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热爱工作,有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3.在长岛县城区有固定住所;


  4.年龄20至35周岁(1982年11月1日至1997年11月1日之间出生);


  5.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法规知识、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技能;


  6.身体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大疾病,能够胜任工作需要。


  曾受过治安处罚、刑事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上午


  2.报名地点:长岛宇林劳务派遣公司(珍岛宾馆四楼)


  3.资格审查:报名时,报考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均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等材料。对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说明:已报考11月10日公安协警岗位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以兼报市场监管局职位。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报考的,除需要提供现场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学历认证材料的有关证明材料和资格证书等材料,必须在2017年11月23日前取得,在现场资料审查时与其他材料一并递交审查。


  在职职工报考,需持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4.缴费:根据山东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进入且参加面试的人员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5倍不再进行笔试,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否则,先进行笔试再面试。


  三、考试


  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笔试时间为12月1日上午8:30-10:30,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主要内容包括基本法律知识、时事政治理论、长岛县情、公文写作等。根据笔试成绩按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3.总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考生中出现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则优先录用符合条件的部队退伍复员军人,其次录用笔试成绩高者。如笔试成绩相同,则重新命题对成绩相同的考生再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成绩排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


  统一组织体检考察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于体检合格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政审考察。对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根据实际情况,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


  体检、政审考察合格人员,与长岛宇林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至用工单位工作。派遣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相关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后,劳务派遣单位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工资1650元/月(含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考勤等)。


  咨询电话:18653581690


  长岛宇林劳务派遣公司


  2017年11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