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7年山东青岛三支一扶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16 10:38      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青岛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17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17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青岛市补充公告》有关规定,2017年青岛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工作定于11月19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进入《青岛市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


  二、审核时间


  2017年11月19日(周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


  三、审核地点


  青岛市人才市场(崂山区海尔路178号)


  四、有关要求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审核单位留存)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无故不参加现场审核的将视为弃权。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2)海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在职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五、面试人选递补


  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青岛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17年11月22日。如需递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本人取得联系安排现场资格审查,请未进入面试但有可能递补的有关考生在此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六、其他


  全市统一组织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附件:青岛市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选名单.xls


  青岛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