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7年山东烟台市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31 13:48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烟台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公告


  根据《2017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能素质测评人员范围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排名达到考试录用公告规定条件的考生,参加体能素质测评(名单见附件1)。进入体能素质测评范围人员的确定办法是:根据考试总成绩,分用人部门或职位,按规定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计划录用2人及以下的,按 1:3的比例确定,计划录用3人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如同一录用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则按申论成绩确定。进入体能素质测评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体能测评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本面试的面试成绩有效人员的平均分。


  如放弃体能素质测评资格,须于公告发布3日内向烟台市公安局提交书面放弃声明。考生放弃或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能素质测评,不能列入体检考察范围。


  二、体能素质测评时间和地点


  体能素质测评时间:2017年8月3日下午 14:00。


  考生要按照规定时间报到,至14:15仍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如遇下雨或者其它极端恶劣天气,体能素质测评延后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烟台市体育公园(莱山区观海路288号)体育场西大厅报到。


  三、体能素质测评项目及标准


  测评项目:男,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女,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跑。测评标准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


  四、有关要求


  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体能素质测评,三者缺一不可。体能素质测评时要着运动服、运动鞋,不得穿钉子鞋。体能素质测评成绩当场公布。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受测者在参加体能素质测评前,须签订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


  体能素质测评有关事项详见附件2。


  其他未尽事宜,按《2017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5-6297132。


  点击下载>>>


  1.2017年烟台市公安机关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名单


  2.2017年烟台市公安机关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考生须知


  烟台市公安局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