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留学回国人员如何报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3-18 15: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答疑: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领取《面试通知单》时现场资格审查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除需提供领取《面试通知单》时现场资格审查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必须在2016年3月24日前取得,在面试前与其他材料一并递交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