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4年山东菏泽“三支一扶”第一批体检名单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7-25 13: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菏泽市招募“三支一扶”、“社区服务”大学生第一批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2014年菏泽市招募“三支一扶”、“社区服务”计划大学生面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成绩已当场公布。按照《2014年菏泽市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工作补充公告》中“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总成绩相同时,按报考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的规定,我市有105名考生进入体检范围(具体人员名单附后)。

  请进入体检范围人员于7月27日关注菏泽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ezers.com)的体检通知。

  参加面试合格但未进入第一批体检范围人员请于7月25日关注菏泽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ezers.com)的调剂通知。


  菏泽市“三支一扶”办公室

  2014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