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青海引进优秀应届毕业生859名,事业编占56%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8 13: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青海省2023年度引进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发布,面向2023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59名(其中事业编制招聘477人)。


  引才对象:


  此次引才范围主要面向2023届优秀高校毕业生,以引进博士研究生为主,带动引进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2021、2022届未就业的择业期毕业生可列入此次引才范围。


  引才程序:


  本次引才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引才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核测评、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和考察、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


  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可根据需要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时应聘人员需要填报报名表(一式2份,粘贴照片),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学历学位相关证明材料和复印件,以及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的按照要求提供相应的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自愿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发布的岗位条件和政策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资格审查贯穿引才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者,随时取消聘用(录用)资格。


  考核测评:


  考核测评由用人单位负责,按照“考用一致、科学灵活”的原则,根据岗位的学历要求,采取线上或线下考核测评方式,重点测评报考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基本能力。线上主要采用视频、互联网等非现场接触方式进行考核。


  1.引进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主要采取面谈、专家评价、学术成果评价等方式进行考核测评。


  2.引进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主要采取试讲、面试交流、答辩等方式进行考核测评。


  3.引进紧缺专业本科学历的,主要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综合素质测评、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测评。


  考核测评工作根据需要可在集中引才地区组织进行,也可先签订意向性协议,再到用人单位参加考核测评。具体考核测评方式由各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制定。


  详情查看:2023年青海省引进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859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