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1年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选调教师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27 16:51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经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研究,并报经省有关部门同意,按照学校建设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规定,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6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目标及原则


  按照油田学校目前岗位需求情况,遵循“公开透明、择优选调、程序规范、集体研究”的基本原则,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按需设岗和专业对口相结合,高起点设置,高标准遴选,坚持原则,规范程序,严格把关。通过面向全国公开选调的方式,改善教师队伍结构,择优选拔一批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


  二、选调岗位、范围、对象及程序


  1.本次公开选调符合教育教学岗位教师6名。


  2.选调范围面向全国。


  3.教师选调对象为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的在职在编教师。


  4.本次公开选调岗位为专业技术十一、十二级岗位。


  5.选调岗位数与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不设岗位比例,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各学科入围人员。


  6.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发布选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核测评、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要求: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修养,遵纪守法,吃苦耐劳,稳重踏实,热爱教育事业。


  2.身体要求:45周岁以下(1975年5月15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专业要求:师德优良,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教学成绩优秀。


  (二)专业条件


  1.高中化学教师(工作地敦煌):选调1人,须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学历,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或所学专业与岗位专业有一项相符即可报名。


  2.小学英语教师(工作地敦煌):选调1人,须具有小学、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学历,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或所学专业与岗位专业有一项相符即可报名。


  3.小学英语教师(工作地格尔木):选调1人,须具有小学、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学历,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或所学专业与岗位专业有一项相符即可报名。


  4.小学音乐教师(工作地敦煌):选调1人,须具有小学、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学历,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或所学专业与岗位专业有一项相符即可报名。


  5.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工作地敦煌):选调2人,须具有小学、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学历,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或所学专业与岗位专业有一项相符即可报名。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列入选调范围:


  1.因违法犯罪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理的。


  2.受纪律处分未满规定时限或正在立案审查未作出结论的。


  3.因其他特殊情况不适宜参加选调的。


  4.与事业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期限未满,又未征得单位同意流动的,或明确规定了服务期限、服务期限又未满的。


  5.新招录到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未满5年的。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选调公告


  选调公告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qhpta.com)和青海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jyt.qinghai.gov.cn)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油田教育管理中心负责,可根据需要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


  1.报名


  报名地点:甘肃省敦煌市七里镇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5日-2021年6月2日(工作时间接受报名)


  联系人:孙叶红 18909376609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需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事业单位在编资料和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或单位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报名结束之日前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以上证书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份。若学历在“学信网”无法验证的,要提前联系毕业院校解决或到省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完成网上学历认证。


  选调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自愿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时严格按照发布的岗位条件和政策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选调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三) 考核测评


  考核测评由油田教育管理中心负责,按照“考用一致、科学灵活”的原则,根据岗位要求,主要采取 “说课+答辩”的方式进行,备考时间为30分钟,说课时间为15分钟。根据各岗位(学科)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选调岗位与参加考核测评人数之比为1︰1时,该岗位选调人员的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选调环节资格。


  (四) 体检


  根据各岗位(学科)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别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政审(考察)


  由教育厅人事处和油田教育管理中心进行政审和考察,重点考察选调人员的政治条件、遵纪守法、职业素质、个人诚信,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特长、业务经历及能力、获奖情况、工作实绩等情况,突出考察选调人员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政治表现,并对选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


  经政审(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qhpta.com)和青海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jyt.qinghai.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暂缓办理选调手续,进一步调查核实,经查实确属不宜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


  (七) 办理入职手续


  经公示后无异议或公示有异议但经核查不影响选调的,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五、防疫要求


  (一)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搜索微信小程序),截屏、打印、签字(需提供报名当天截图)。


  (二)出示青海省信康码,显示为绿码方可进入面试考点。


  (三)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选调人员,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以及近3天内核酸呈阴性的证明材料;省外选调人员自低风险区且未经过中、高风险区的,需出示绿色健康码;自中、高风险区及经过中、高风险区的,需提供绿色健康码、14天内2次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需要主动向社区或酒店报备并配合隔离14天。


  (四)选调人员应当如实填写《健康检测申报承诺书》(附件2)。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如有最新防疫举措以当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


  六、其他事项


  (一)实行回避制度。凡与选调单位负责人员和选调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选调人员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调公正的,应当回避。


  (二)选调工作人员和选调人员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三)本公告由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负责解释。选调公告如有调整或变化,以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最后发布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937-8933132


  监督电话:0971-6310502  0937-8932119


  附件1、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计划

 

  附件2.健康监测申报承诺书


  青海油田教育管理中心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