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省司法厅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30 11:15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青海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公开考录一级警长及以下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公布青海省2020年公开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厅定于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进行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报考青海省司法厅监狱戒毒所各职位,进入资格复审且审查合格的考生均要参加体能测评。(名单见附表1)


  二、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上午7:30入场, 8:00点名集合,8:30停止入场。


  体能测评地点: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运动场(西宁市城东区经济开发区沪宁路3号)。


  三、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性别

项目

标准

男  子

10米×4往返跑

≤13″1

纵跳摸高

≥265厘米

1000米跑

≤4′50″

女  子

10米×4往返跑

≤14″1

纵跳摸高

≥230厘米

800米跑

≤4′45″


  四、递补原则


  体能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按该职位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五、相关要求


  (一)考生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测评前一日“青海省信康码”(纸质)、审核人签字的《青海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资格复审审核表》、本人签字的《青海省司法厅2020年公开考录一级警长及以下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承诺书》(见附件2下载),按照规定时间到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外集合。考生于7:30开始入场报到,8:30分封闭场地考生禁止入场,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生体能测评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如发现有弄虚作假、代考等违纪违规行为者,当场宣布取消体能测评资格,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按规定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考生在体能测评前,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测评当日,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测评场地。


  (四)考生在测评前,应按时就餐,着运动装、穿运动鞋,无故不参加体能测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五)考试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考生请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测评地点。


  咨询电话:0971-8247792


  附件1.青海省司法厅2020年公开考录一级警长及以下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青海省司法厅2020年公开考录一级警长及以下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承诺书


  青海省司法厅政治部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