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西宁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3 10:28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20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根据《2020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公示,并就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9日、20日(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西宁创业孵化基地(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44号)

  温馨提示:此次面试分两天(19日、20日)进行,因面试考场周围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请考生务必仔细查阅本人的面试时间,提前熟悉面试地点环境,准时参加面试。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三、面试流程

  面试按照点名、签到、抽签、备考、面试、确认面试成绩的程序进行。

  四、面试方式

  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按同岗位进行分组,面试时间为15分钟,分值为100分。

  五、相关要求

  1.考生请于规定的面试日当天早上7:50前到达考点,准备参加面试。8:20仍未到候考室签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根据国家和本省有关规定,凭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过期一年内算作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由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西宁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自行打印后如实填写并签字)进入考场,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候考室。

  3.面试实行全封闭候考管理,考生在面试结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方能离开考场。考点全封闭式管理期间,不提供早餐,考生下午面试的,中午提供午餐(盒饭,一份20元),请考生自备零钱自愿购买。

  4.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等物品进入面试考场,进入考点后立即将手机、电子通讯工具、相关资料等按要求统一上交保管,不得携带、使用和查看。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5.参加面试的所有岗位统一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普通话)答题。

  6.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或小于1︰1)的,该岗位考试总成绩最后一名考生的面试成绩未达到当天参加本组所有面试人员平均分(按有效成绩计算)的,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

  7.请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承诺书,“信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信康码”非绿码或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8.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面试,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请报考西宁市医疗卫生岗位和西宁市民政局救助站全科医生岗位的考生持续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近期将发布面试通知。

  面试咨询电话:0971-5132943




  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