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玉树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第一批)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0 10:47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0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笔试、现场资格(递补)审查、“康巴语”口语(递补)测试等工作已结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第一批)面试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详见附件列表”;报考此次“玉树州民兵武器装备库管理服务站”岗位的考生,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考生请在面试当天早上6:40准时到达面试考点。


  三、面试地点


  玉树州第二民族高级中学(玉树市德宁格巷2号)。


  四、面试方式


  根据《公告》要求,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考生一律使用普通话作答。


  五、相关要求


  (一)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9月17(星期四)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障卡、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笔试准考证和2张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到玉树州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玉树州人民政府西楼一楼)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费200元。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原件、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障卡、《面试通知书》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进入面试考场,缺一证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上的分组情况,于面试当天上午7:00进入侯考室抽签。7:3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实行全封闭候考管理,考生在本人面试结束并在面试成绩表上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五)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立即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按要求上交监考员统一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六) 按照《公告》要求,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防疫信康码信息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


  (二)下载填写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本人签字。


  (三)考生自备2个以上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进入主考室面试环节外其余环节须全程佩戴。


  特别提示:请报考玉树州民兵武器装备库管理服务站岗位的考生,随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并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976—8826922或0976-8831377


  附件1: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第一批)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


  玉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