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何时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2 21:2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要等待笔试成绩成绩出来以,那么关于笔试成绩很多考生有许多疑问,公考通(www.chinagwy.org)关于青海公务员笔试成绩的相关常见问题做一下解答。


  2020年青海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查询?


  近三年青海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以及对应距离笔试时间间隔的天数,我们可以分析出青笔试时间与成绩查询时间平均间隔时间一般为20天左右。由此可以推出,2020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在9月中下旬公布。


  笔试总成绩如何计算?


  笔试科目和权重: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分值各为120分,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笔试成绩50%。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2位小数。笔试单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录用资格。


  笔试总成绩=(申论与行测成绩之和÷申论与行测试卷满分之和)×100+政策加分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如何划定?


  凡考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为1:1的职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下一考录环节,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取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资格。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即考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大于1:1的所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考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为1:1职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除外)的最后一名成绩。


  其它职位需要递补的人员,未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不再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