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玉树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14 17:11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并将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


  资格审查人员为《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名单》(附表2)中“备注”栏标注为“进入资格审查”考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8月17日(9:00—18: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1.报考医疗卫生岗位的考生请到玉树州行政服务大厅(A17、A18号窗口)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玉树州卫健委咨询电话:0976---8832150


  2.报考其他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请到玉树州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州政府西楼一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玉树州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976---8831377


  三、有关要求


  1.凡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携带《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在省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一式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件、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带有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笔试准考证、报考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资格审查所需资料详见“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未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考生的笔试成绩由考生通过“个人笔试成绩查询”链接自行查询。


  3.按照《公告》要求,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按要求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或所在地区组织人社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否则将取消招聘资格。


  4.报考定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岗位的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市(县)扶贫局出具的建档立卡户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5.报考需懂“康巴语”岗位的考生,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康巴语”口语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愿放弃。


  2.在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2020年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诚信承诺书纸质材料一份。请考生登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详见“附件4”)。


  3.请考生随时关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


  附件1.个人笔试成绩查询(点此链接登陆系统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


  附件2. 2020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3.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点此链接登陆系统下载)


  附件4.2020年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诚信承诺书


  玉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