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黄南州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汉族考生现场加分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1 16:28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黄南州2020年度公开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汉族考生现场加分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报考黄南州岗位的考生:


  根据《青海省2020年公开考录公务员公告》和《青海省2020年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考录人民警察公告》,现就汉族考生加分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加分范围


  报考黄南州职位符合加分政策的汉族考生。(各级法院、检察院除外)


  二、报送材料时间:


  2020年7月23日至7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送材料地点


  黄南州委组织部五楼公务员管理科(雪莲东路2号原黄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州联通公司斜对面)


  人民警察黄南州岗位在黄南州公安局加分,地址:黄南州公安局后楼四楼政治部。


  四、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父母的户口簿或父(母)在省内六州ΧΧ单位工作的证明,父子(父女)或母子(母女)关系证明(户口在同一户口本的不需提供此证明)。父(母)在企业工作的因改制或其他原因原单位不存在的,可提供父(母)在六州缴纳养老保险连续满ΧΧ年的证明(见附件)。


  (二)相关要求:工作年限和落户时间的计算时间截止2020年7月13日;符合以上加分政策的考生所报送的材料均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考生往次的加分证明不能视为此次考试加分的依据。证明中如有涂改,请在涂改处加盖公章。


  五、其他事项


  (一)父(母)户籍已迁出六州且已退休的汉族考生不在此次加分范围内。


  (二)考生需提供加分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供的加分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资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记入诚信档案。


  中共黄南州委组织部:0973-8723301


  黄南州公安岗位专线:0973-8793021


  附件:加分证明材料样式


  中共黄南州委组织部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