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20年青海公务员考试哪些人报考有优惠政策?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1 16:2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注意了!从往年报考政策来看,青海公务员考试有加分的优惠政策,这对部分考生而言,是极好的消息,那么,具备什么样条件的考生可以进行加分呢?公考通(www.chinagwy.org)参考往年青海公务员考试整理了加分相关政策,考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能够在考试中加分。


  报考青海公务员考试哪些人有优惠政策?


  1.报考六个自治州州级机关职位的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总成绩加3分;报考六个自治州所属县(市)和大通县、互助县、民和县、化隆县、循化县及以下职位的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总成绩加5分。


  2.父母有一方现在六个自治州工作(或现户籍在六个自治州)满3年的汉族子女考生,报考六个自治州州级机关职位的,笔试总成绩按以下规定加分:满3年不足10年加1分,满10年不足20年加2分,满20年及以上加3分;报考六个自治州所属县(市)、乡镇机关职位的,笔试总成绩按以下规定加分:满3年不足5年加1分,满5年不足10年加2分,满10年不足15年加3分,满15年不足20年加4分,满20年及以上加5分。


  3.报考定向考录职位的考生,笔试总成绩的加分政策,按上述二款加分政策执行。


  4.退役士兵不报考定向退役士兵考录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加5分。


  符合以上各项加分政策的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