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9下半年青海玉树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6 13:35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9年下半年玉树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下半年玉树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康巴语”口语测试、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及递补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等工作已结束。现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公布,并就相关面试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请于12月11日(星期三)9:00—17: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有效临时身份证)、《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和2张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到玉树州行政服务大厅25号和26号窗口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


  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玉树市德宁格巷282号)


  四、面试方式:


  1.报考体育学科的考生采取讲课、学科专项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和学科专项技能测试时间为:讲课15分钟,技能测试20分钟。


  2.报考音乐学科的考生采取讲课、学科专项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自备作品表演、视唱、即兴伴奏)。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和学科专项技能测试时间为:讲课15分钟,自备作品表演5分钟,视唱、即兴伴奏每个项目5分钟准备、5分钟表演展示)。演奏乐器自带。


  3.报考美术学科的考生采取讲课、学科专项技能测试方式进行(速写)。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和学科专项技能测试时间为:讲课15分钟,速写时间30分钟。绘画工具、纸张自带。


  4. 报考数学、化学、物理、生物(含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数学和物理)学科的考生采取讲课(解题)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解题)时间15分钟。


  5.报考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舞蹈教师岗位的考生采取讲课、专业素养答辩、技能测试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占面试成绩的70%;专业素养答辩时间为5分钟,占面试成绩的10%;技能测试时间为5分钟,占面试成绩的20%。报考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建筑、园林、计算机、藏医)学科采取讲课和专业素养答辩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占面试成绩的90%;专业素养答辩时间为5分钟,占面试成绩的10%。专业素养答辩内容统一为“中职本专业应掌握的职业素养”。


  6.报考中小学教师其他学科(含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语文)学科的考生按学段采取讲课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


  7.报考以上岗位的考生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备课、讲课;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用英语备课、英语讲课;报考中小学教师藏语文岗位(含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藏医教师岗位)的考生用藏文备课,藏语讲课(答辩)。


  8.面试教材:中小学教师所有学科统一为现行人教版教材。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语文、数学、物理)学科教材为高中段教材,玉树州职业技术其他学科教材为中职教材。


  9.报考医疗卫生及其他事业单位(含中小学教师财务岗位)的考生,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考生作答时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五、相关要求


  1.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早6:40前到达考点,早7:00进入候考室抽签,准备参加面试。面试开始(早8:0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有效临时身份证),证件不全不得进入考场。


  3.面试实行全封闭候考管理,考生在本人面试结束并在面试成绩表上签字确认后方能离开考场。


  4.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必须将随身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上交监考员统一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5.根据《公告》要求,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报考医疗卫生及其他事业单位岗位,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976-8831377  8833088


  附件:2019年下半年玉树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玉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