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9-2020学年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补充招聘教师3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5 15:01      来源: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临聘教师(补充)招聘简章


各位考生:


  2019年8月14,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已结束,因工作需要,现补充招聘3名外聘教师。


  一、招聘范围


  面向青海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身体健康,有敬业精神,有责任感,服从管理,遵守制度。


  三、招聘程序


  发布信息、网上电话报名、签订诚信承诺书、现场资格审查(身份证、学位证、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学信网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试讲、面试、签订合同。


  四、有关政策和要求


  (一)专业的认定(参考附件表)。


  (二)年龄(45周岁以下)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


  资格审查时间:8月21日;


  试讲、面试时间:8月22日。


  五、不得报考的情形


  符合报名条件,但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学习且在现场资格审查时不能毕业的考生,不得报考。


  六、待遇和管理


  1.我院招聘的外聘教师属编外人员,编外人员是学院根据发展需要,为实现特定的工作目标或完成特定工作任务,以合同形式聘用的专业人才。编外人员不占行政事业编制,不具有行政职务。


  2.编外人员受聘期间,薪酬按不同岗位参照《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外聘人员管理办法》确定工资水平。


  3.聘期半年或一年,按实际教学需要及考核情况安排解除或续签合同。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开招聘外聘教师(补充)岗位计划表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qi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