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9年青海海南州中小学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0 11:27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9年海南州中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就2019年海南州中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共和县中学


  二、面试方式


  中小学教师岗位面试环节含备课、说课,实行百分制,占总成绩的40%,其中:备课占面试总成绩的30%,说课占面试总成绩的70%。


  三、教师岗位考生特别注意事项:


  1. 藏语文、藏汉两种语言文字岗位用藏文备课,用藏语说课。


  2. 英语(藏英)岗位在备课、说课时均采用英语进行。


  3. 其他教师岗位用国家通用文字备课,用国家通用语言说课。


  四、面试要求


  1.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审核通过的《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2﹒考生按分组情况,在面试当天早上7:30分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准时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或缺考按自动放弃处理。


  3.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或不足1:1)的,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4.考试实行全封闭、全屏闭候考管理,考生在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5.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按规定将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各类蓝牙设备等随身物品按要求统一上交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将取消面试资格。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等物品。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各项考规考纪,凡发现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6.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高低按照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7.如考试总成绩有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低确定。


  8.温馨提示: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环境。


  五、咨询电话  0974-8513856  8512774


  附件:2019年海南州公开招聘中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海南州委组织部      海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南州教育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