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9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9 09:2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查成绩啦了!2019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现已开通,考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查询本人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青海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职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总成绩=(申论与行测成绩之和÷申论与行测试卷满分之和)×100+政策加分。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凡招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为1:1的职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下一考录环节,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取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资格。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即招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大于1:1的所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招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为1:1职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除外)的最后一名成绩。


  其它职位需要递补的人员,未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不再递补。

 

  相关链接:


  2019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通知


  2019年青海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通知


  2019年青海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全力以赴准备面试!


  首先恭喜进入面试的同学!离成功上岸又近了一步,但此刻还不能松懈,接下来的面试才是重中之重。所以想要成功必须全力以赴的准备面试。如何准备呢?很多同学想到了报线下班,但时间又不允许。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加入我们公考通网校的【面试一对一课程】,让专业老师在线上对你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按照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上课时间,是不是很心动?购课前可先试听20分钟,还赠送理论录播课程哦!(点击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