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9年青海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人员名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8 13:06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公布青海省2019年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开考录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层次以下人民警察笔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青海省2019年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录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层次以下人民警察笔试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人员


  经青海省公务员局、省公安厅研究决定,此次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共314人(见附件)。


  二、体能测评


  笔试成绩合格考生,需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拟于7月初在西宁进行。


  三、面试、体检


  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面试拟于7月中旬在西宁进行。面试结束后,根据相关要求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入体检。


  四、选择职位要求


  笔试、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全部合格的考生,选择职位按照中组部、公安部、人社部《2019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进行。


  五、加分政策


  1.报考六个自治州州级机关职位的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总成绩加3分;报考六个自治州所属县(市)和大通县、互助县、民和县、化隆县、循化县及以下职位的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总成绩加5分。


  2.父母有一方现在六个自治州工作(或现户籍在六个自治州)满3年的汉族子女考生,报考六个自治州州级机关职位的,笔试总成绩按以下规定加分:满3年不足10年加1分,满10年不足20年加2分,满20年及以上加3分;报考六个自治州所属县(市)、乡镇机关职位的,笔试总成绩按以下规定加分:满3年不足5年加1分,满5年不足10年加2分,满10年不足15年加3分,满15年不足20年加4分,满20年及以上加5分。


  3.退役士兵笔试总成绩加5分。


  符合以上各项加分政策的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


  附件1.青海省2019年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录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层次以下人民警察笔试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青海省2019年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录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层次以下人民警察职位计划表


  青海省公务员局


  青海省公安厅


  2019年6月25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