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9年青海省地震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06 14:49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9年青海省地震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国地震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中国地震局进人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2019年青海省地震局公开招聘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中国地震局组织的统一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志愿投身防震减灾事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2019年青海省地震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

  说明:年龄计算日期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1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由中国地震局统一组织,涉及30余家用人单位近400个岗位(其他岗位详见http://www.cea.gov.cn/

  publish/dizhenj/465/534/535/index.html《中国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报考青海省地震局的考生,请将中国地震局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qhsdzjrjc@163.com,同时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电子版和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学习成绩表、能证明本人水平的相关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位。不按要求发送邮件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3.笔试考点选择。

  本次考试在全国31个省会(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城市设置考点(北京地区考点设置在防灾科技学院-燕郊),报考人员可自由选择。笔试考点具体地址将于笔试前一周内在中国地震局及各用人单位网站公布。

  4.资格审核。

  用人单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二)领取准考证

  1.时间。

  2018年12月25日、26日,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2.领取地点及方式。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考点联系单位领取。由他人代领的,需同时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报考青海省地震局的考生,请至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1号办公楼四楼人事教育处办公室领取。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各占综合成绩的50%。

  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职称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不占用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比例和名额。

  (一)笔试

  1.笔试时间。

  2019年1月6日。如有变更,将及时公告。

  2.笔试地点。

  具体笔试地点于笔试前一周内在中国地震局及各用人单位网站公布。

  3.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综合、通识知识、职业能力测试等内容(详见附件2)。

  (二)面试。

  1.面试人员。

  根据面试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考生名单。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将及时在中国地震局及青海省地震局官网公布。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报考青海省地震局的,具体时间地点随面试名单在中国地震局及青海省地震局官网公布。

  3.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岗位调剂

  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低于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将进行调剂。调剂职位及调剂相关事宜将在青海省地震局网站公布。

  未进入面试的考生,可提交调剂申请,根据面试缺额人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人选。

  五、考察、体检及聘用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体检合格后将拟聘用人选在中国地震局及青海省地震局官网同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六、其他

  (一)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2019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招聘资格。符合报名条件,但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学习且在2019年7月31日前不能毕业的考生,不得报考。

  (三)招聘岗位中的所需专业是指通过考试取得专业学籍,并完成学业毕业的专业,具体以考生取得的学历证书中的专业为准。在教育部“学信网”无法验证的第二专业、辅修专业以及学位证书中的专业不视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

  (四)公开招聘期间,有关招聘的通知、公示等重要信息将在中国地震局及青海省地震局官网随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务必随时关注。

  招聘咨询电话:

  青海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0971-6119063

  招聘监督电话:

  青海省地震局纪检监察审计处0971-6118517

  附件:



  青海省地震局

  2018年12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qingha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