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8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5月中旬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10 14: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8年青海省公务员考试笔试于4月21日结束,根据历年青海省公务员考试情况来看,2018青海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在2018年5月中旬发布,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汇总了2018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相关政策内容,供考生参看。


  2018年青海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查询?


  2018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


  根据以往几年青海公务员考试成绩发布的时间,预计2018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可于5月中旬查询,查询入口近期将会开通,本站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考生可及时关注。


  笔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总成绩=(申论与行测成绩之和÷申论与行测试卷满分之和)×100+政策加分。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凡招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为1:1的职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下一考录环节,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取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资格。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即招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大于1:1的所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招录职位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比例为1:1职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除外)的最后一名成绩。


  其它职位需要递补的人员,未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不再递补。